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活动动态
电加工所职能科室党支部邀请督导组有关同志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7-03-30 16:29

“不忘历史 开拓前行”主题党课

到会党员认真听讲

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中,北京市电加工研究所党总支要求各个支部要利用多种方式进行学习。3月24日上午,电加工所职能科室党支部邀请我院督导组肖国建同志为党员带来一堂“不忘历史 开拓前行”主题党课。

肖国建同志回顾了个人的成长经历,介绍了我院相关单位的成立、发展、创新、转制等历史,并对党员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在座党员对党课产生了浓厚兴趣,特别在院所发展、技术开拓等方面对电加工所专业技术的市场拓展等展开了热烈讨论。

此次主题党课的开展,不仅让大家对院所历史有了深刻认识,更对职能科室的工作重点以及研发团队的思路拓展起到了指导作用,为大家今后的工作与学习提供了帮助。 (杨洋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