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新闻
营养源所与华大基因、中国营养学会签署框架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7-03-30 15:53

签约后集体合影

324日,北京市营养源研究所所长李东、副所长何梅以及中国营养学会理事长杨月欣、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健康所副所长赖建强、国家人口计生委科学技术研究所科学传播与健康教育管理中心主任郑玉梅等一行五人到华大基因,参加华大基因、中国营养学会和北京市营养源研究所三方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仪式。

华大基因是全球最大的基因组学研发机构,将前沿的多组学科研成果应用于医学健康、农业育种、资源保存等领域,推动基因科技成果转化,实现基因科技造福人类。中国营养学会(Chinese Nutrition Society)是一家从事营养科学研究、营养科普宣传、营养科学技术成果推广等工作的机构,以“改善全民营养,促进人民健康”为目标。营养源所是一家以营养资源、人类健康为研究对象的多学科、综合性应用技术研究机构,在人类营养与健康领域具有丰富的经验和深厚的实力。

此次三方达成合作意向,充分发挥各自科研与产业优势,共同建设现代化营养食堂和示范平台。在此基础上提升三方在人体健康、精准营养、健康食品研发等领域的能力,进一步促进三方在营养与健康领域的合作。 (李菁菁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