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活动动态
自然馆召开2016年度领导班子述德述职述廉暨民主测评大会
发布时间:2017-03-10 16:31

会议现场

领导班子成员述职

领导班子成员述职

根据我院关于认真做好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3月9日,北京自然博物馆召开2016年度领导班子述德述职述廉暨民主测评大会。会议由自然馆党总支副书记常莉主持。

会上,自然馆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各分管领域的工作实际,逐一从展示工作亮点、创新工作举措、履行职责岗位、落实党风廉政、取得工作成效、分析差距不足等方面进行述德述职述廉,提出今后努力方向。随后,会议在院组织处的指导下开展年度考核测评、落实党风廉洁建设责任制考核测评、党政主要负责人年度绩效考核测评等方面进行民主评议,测评表由组织处收回统计。

馆领导班子纷纷表示,此次领导干部述职述廉,是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六中全会精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践行“两学一做”,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今后,要以此次考核为契机,进一步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切实提高履职能力、责任意识和廉政意识。

(张一涵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