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创新文化建设
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保卫处检查自然馆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17-01-22 14:49

检查自然馆田家炳楼库房

检查自然馆外设南库房

检查自然馆中控室

1月20日,院安全保卫处处长成海涛带队到北京自然博物馆,先后对标本库房、中央控制室、外设库房等工作现场进行安全检查。

期间,自然馆杨祥奎副馆长详细介绍了自然馆安全工作情况。检查组一行同时还对设备机房、标本库房、中央控制室器材配备和使用情况进行了检查,馆内相关工作人员对检查组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下午,检查组一行又来到位于通州区中关村科技园区外设库房进行安全检查。检查组重点查看了8号库房中的操作间、6号库房的库区及相关安防、消防设备设施配备情况。自然馆工作人员对在库区日常生活中的用水用电等安全问题进行了一一介绍。安全保卫处对自然馆的安全工作表示了肯定,同时也提醒工作人员要严把安全关,并对库房的管理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此次安全检查对自然馆各项安全管理工作起到了指导和帮助作用。自然馆分管安全的部门和相关科室将会以此为契机,继续严抓落实各项安全制度,提高日常安全管理工作水平,确保今后全馆的安全稳定。

(张一涵/文 齐轩 张一涵/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