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创新文化建设
北京自然博物馆召开志愿者总结会暨2017年志愿者新春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7-01-22 11:17

自然馆李健文书记致辞

十佳志愿者与自然馆领导合影

志愿者大合唱

合影

科普短剧《地球生病了》

金猴腾跃辞旧岁,雄鸡高唱迎新春。1月21日,北京自然博物馆志愿者年终总结会暨2017年志愿者新春联欢会在自然馆4D影院举办。

会上,北京自然博物馆李健文书记对2016年志愿者活动进行了简要总结,并对2017年志愿者工作作出展望。接着,志愿者白兮老师通过一段精心制作的视频与大家一同回顾2016年志愿者的工作成果。会上还表彰了十佳志愿者及优秀志愿者。

在随后的志愿者联欢会上,志愿者老师和小朋友们热情洋溢地奉献了精心准备的精彩节目。其中,科普剧《鱼类运动会》的大小演员们带来歌舞《三条鱼》,欢快的歌声与舞步使台下掌声、欢呼声不断;科普短剧《地球生病了》呼吁人类保护生态环境,保护我们生存的地球;吴羿林小朋友带来诗朗诵《一东》,与现场所有人共同感受古人眼中的自然。联欢会高潮迭起,呈现出自然馆志愿者大家庭的欢乐与和谐。

在新的一年里,志愿者们将继续弘扬志愿精神,不断充实科学知识,努力为大众服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自然馆的志愿者工作必定会再创佳绩,在团队中能收获更多的快乐! (吴亦凡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