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创新文化建设
劳保所召开2016年度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7-01-20 16:02

进行2016年工作总结

表彰2016年度最佳员工和部门

1月 17日下午,北京市劳动保护科学研究所召开2016年度工作总结会。所领导及全体职工2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劳保所副所长主持。

首先,所长对劳保所2016年工作进行总结,在科研院的正确领导及全所职工的努力下,劳保所在人才培养及制度改革、成果转化、科技服务与科技支撑等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尤其是竞争性科研项目有了大幅的增长,获得10项国家级课题;连续第10年获得北京市公益科研院所评比一等奖。他还指出了现阶段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希望通过全所职工共同努力,结合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及北京科技创新中心建设,抓住“十三五”发展机遇,更好地完成好劳保所2017年的发展目标及重点工作。

最后,劳保所书记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一要继续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营造劳保所风清气正、干事创新的良好氛围;二要继续发挥劳保所人勇于创新敢于创业的传统,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在2017年“十三五”关键之年,齐心协力再创佳绩;三要继续加强廉政建设和制度建设,扎扎实实地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最后传达了研究院勤俭廉洁过春节的通知精神,特别强调了节日期间的廉政纪律与八项规定,节前认真检查确保不留安全隐患;并向全所同事及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祝大家过一个平安和谐、欢乐祥和的春节。

期间,对2016年度的最佳员工、优秀员工和考勤管理优秀部门进行了表彰。

(李然/文 李冉/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