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要闻
院党委书记苗立峰到漷县村调研第一书记工作
发布时间:2017-01-16 14:51

与漷县镇、漷县村相关领导座谈

社区实验基地揭牌

慰问困难群众

1月12日,院党委书记苗立峰带队到通州区漷县镇漷县村调研第一书记工作。院纪委书记、院帮扶工作协调小组组长王立一同调研,通州区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漷县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参加调研。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我院参加市直机关第一批选派优秀年轻干部到村担任第一书记工作,2015年10月,马兴同志被选派到通州区漷县镇漷县村担任村党总支第一书记,为期2年。

在村委会会议室,苗立峰详细询问了村域规划、产业发展、群众生产生活等情况以及第一书记开展工作情况。他表示,市科研院党委十分重视选派第一书记工作,积极协调院属资源支持第一书记工作,对马兴同志担任漷县村党总支第一书记以来所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和高兴,对通州区委组织部、漷县镇给予马兴同志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下一步,市科研院将继续关心、支持第一书记工作,充分发挥科技创新资源优势,大力支持漷县村各项事业发展,实现科技创新与村域发展、村民生活改善的有效结合。

座谈会上,我院劳保所科研第一党支部、系统工程第三党支部分别与漷县村第一、第二党支部签订了支部共建协议。座谈会后,苗立峰和漷县镇党委书记孝军共同为“市科研院城市运行与管理重点实验室社区实验基地”揭牌。苗立峰一行还看望了漷县村困难群众,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慰问品和新春祝福,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

院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处、机关党委、劳保所、系统工程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