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要闻
我院召开2017年安全保卫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7-01-09 16:28

会议现场

我院安全保卫工作会于1月6日在北科大厦召开。院属各单位主管安全的领导和安保干部50余人参加会议,王玲副院长到会并讲话。

会议全面总结了2016年度全院的安保工作,对2017年安保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在2016年度安全保卫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北京市射线应用研究中心等5家单位和北京市计算中心王海涛等11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会上,王玲副院长充分肯定了全院一年来安全保卫工作取得的成绩,并与大家分享了自己主管安全保卫工作的体会和经验,勉励安保干部,一要有责任心,以“爱心”做好安保工作,体现自身价值。二要身正影直,敢说敢管,不徇私情。三要谨慎心细,时刻以如临大敌的态度对待每一处隐患和每一个工作细节。四要勤于学习,充分认识安全工作的艰巨性和复杂性,学习掌握各方面安全知识和技能,做到有备无患。

最后,王玲副院长就2017年全院安保工作指出要求,一是认识要再提高。变“沾沾自喜”为“防微杜渐”。二是管理要再加强。变“亡羊补牢”为“未雨绸缪”。三是作风要再改进。变“浮于表面”为“聚精会神”。她指出,年终岁末各项工作头绪多、任务重,正是事故、案件多发时段,各单位要认真落实好干部值班和带班制度,决不可以有丝毫的放松懈怠,切实抓好节日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确保职工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翁斐然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