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体会
我院领导参加市直机关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4-10-21 13:53

1016日,市直机关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永进出席会议并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市直机关各单位按照中央和市委的要求,坚持从严治党,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以服务型党组织建设为引领,把服务作为基层党组织的基本职责,找准开展服务、发挥作用的着力点,使基层党组织的各项工作深深根植于人民群众心中。

李永进副书记在发言中指出,市科研院要按照中央和市委的要求,努力巩固和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自觉提高认识,更好推动工作。一是要加强学习教育,不断提高和深化思想认识;二是要坚持首善标准,把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三是要强化服务意识,凝聚、激发和依靠广大科技人员的智慧和力量;四是要持续改进作风,建立健全改进作风的长效机制。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使我们深刻体会到从严治党是党的建设伟大工程的核心任务,也使我们充分认识到从严治党在具体工作层面的高标准和严要求。我们一定要切实抓好对总书记讲话精神的领会和学习,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各项任务,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不断取得新成效,并以此为起点,在今后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中继续探索、不断前行!(魏永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