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体会
新技术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和
发布时间:2014-04-11 14:46

 

201438,在新技术所书记的组织下,全体职工认真地聆听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考察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书记就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发表讲话,所长李济朝传达了北京市委书记郭金龙在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听后令人鼓舞,催人奋进,使我更加明确了工作的方向,坚定了工作的信念。

郭金龙书记的工作报告振奋人心,意义深远,以高瞻远瞩的眼光和实事求是的态度从我市的实际出发,结合当前的最新形式,提出了许多新观点、新举措、新目标。中央和北京市关于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论述,将对今后北京的城市管理及经济政策产生重大影响,进而深刻改变北京的城市形象和经济发展模式,对新技术所而言,就意味着新技术所未来发展所面临的外部生态环境即将发生重大改变。

郭书记的讲话给我们传递了一种信心,一种动力和一种坚定,让我们看到了具有实力、活力、魅力的美丽新北京。作为一名党政工作着,我深刻地体会到党务工作的责任重大,任重道远,必须在工作岗位上认认真真学习,踏踏实实工作,做到求真务实。

在建设京津冀一体化的大潮中,我们愿淡泊名利,甘为人梯,把自己毕生精力献给党务事业。用智慧和能力为年轻的生命注入更多的激情,创造更多的体验,赋予更多的憧憬,让我们的生命在发现和唤醒生命的潜能中发出光和热!(霍俊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