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全院概况>>院机关处室
宣传处
发布时间:2010-09-20 12:00

宣传处主要负责科研院的思想政治宣传教育工作、精神文明建设和院所文化建设工作,以及科研院对内、对外媒体宣传报道和科研院网站的管理工作。

1.负责全院的思想政治宣传教育工作、精神文明建设和院所文化建设工作。

2.开展深入的基层调研,研究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的新特点,总结新经验。

3.负责对我院改革发展的方针政策以及院党委中心工作开展宣传报道,对我院开展的活动、会议、科研进展等进行报道。

4.与媒体保持良好的沟通合作关系,做好我院及院属单位的对外宣传工作。

5.做好《北京市科研院信息》的编辑出版发行工作。

6.负责院中英文网站的新闻制作、内容更新,以及院内外网站的改版推进工作。

7.负责院属单位期刊杂志的规范管理和年审工作,负责院属单位宣传信息的管理指导工作。

8.负责我院文字、视频、图片资料库的建设积累工作。

9.负责相关工作报告、调研报告、会议和汇报材料的撰写和起草工作。负责我院对外宣传资料的编制、发行。

10.负责完成上级单位布置的相关工作,以及院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联系电话:68417122

[下一篇]:机关党委
[上一篇]:组织处